對抗室內環境污染最重要的技術

環境的清潔工  污染無所不除
新屋入宅總是聞到一股新辣刺鼻味!!!這就是室內環境污染最大污染源-裝修污染:甲醛甲苯TVOC等化學性綜合的逸散味.中國每年死於室內空氣污染有11萬人.令人聞醛色變...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裝修污染產生的危害?答覆您:光觸媒!
(註:去除裝修污染必須多樣施工產品配合才能奏功光觸媒是最要項目之一)


●走進地下停車場...高尖峰路段住宅....工業廠房附近住家....大量的引擎廢棄工業廢棄(NOx氮氧化物 SO2硫氧化物 )氣味.另人頭痛又無奈怎辦?
●病態大樓症候群.所產生的身體不適頭昏腦脹.影響生產力.怎辦?
●辦公室影印機.傳真機.事務機.會排出二甲苯及乙苯.怎辦?
●廚房油煙會產生致癌的 PAHs多環芳香烴碳氫化合物.怎辦?
●電視與電腦外殼、會產生PBDE溴化二苯醚氣體.怎辦?
●新購家具產生甲醛甲苯氣味.怎辦?
●居家環境潮濕易生黴菌.壁癌.細菌.怎辦?
●如果哪天又來個流感.最怕小孩在學校公共場所引起交叉式傳染.怎辦?

解決方案→光觸媒
光觸媒功能:改變生存環境,對生活中有害物體.氣味等,有強大的氧化、分解作用,使之變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殺菌、除臭、防黴、防污、自潔、清除甲醛、淨化空氣等...集多項功能於一身。


光觸媒殺菌、除臭、防黴、防污、清除有害氣體、淨化空氣等功能是屬於光電半導體的物理性 殺菌滅菌機制.有別於市場上化學性的殺菌除臭產品.化學性成分清潔劑.空氣清新劑等類產品.是真正無毒無味安全零污染的環保產品.

它的壽命10年以上(需視光觸媒黏合固化技術.普通光觸媒1-2年壽命不等...)只要塗膜不脫落.就一直產生氧化分解作用.免電力全天候防護.如同大型的高科技空氣淨化器.護衛全家人健康.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