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塗料護衛我們的健康





光觸媒的特性

1.殺菌效率高。殺菌率在無光下達99%以上,有紫外光照射時可達99.99%。

2.除臭效率高。光觸媒除臭率能達99%以上。

3.淨化效率高。對裝修污染物甲醛、苯、氨及其它有機污染物均有強力分解去除效果。分解率達90%以上。           
4.塗膜性能優良。硬度可達4H硬度。塗膜透明性好,不影響底材裝修效果。

5.親水防污功能強。水能完全潤濕光觸媒表面,防霧防污效果明顯,可廣泛用於玻璃、瓷磚建築物外牆等表面。

6.應用範圍廣。幾乎可施塗於牆壁、塗料表面,壁紙(布)表面、塑料、大理石、玻璃、瓷磚、地毯等所有物體表面,賦予被塗物強大的殺菌除臭淨化自潔效果。

7.能吸收可見光線。光觸媒採用了半導體摻雜技術,使得產品不僅能被紫外光激發,還能利用部分可見光,從而大大提高了觸媒的淨化效率。

8.無毒無害。光觸媒二氧化鈦可作為食品添加劑使用。不同於一般消毒劑,在殺死細菌病毒的同時,也可分解掉其分泌的毒素,不存在二次污染問題,實為二十一世紀真正的健康型產品。

9.功效持久。光觸媒能持久地高效發揮其殺菌淨化功能,有效期可達10年以上,施塗光觸媒,等於加裝了一台永久性天然高效隱型空氣淨化器,有絕佳的性能價格比。

10.施作於外牆疏水自潔.可以保持外牆面淨淨(髒污粉塵隨雨水落下自潔功能),不退色.不龜裂.延長老化粉化.並且有抑菌、殺菌、防黴、除臭、淨化空氣的附屬效益.除了節省維護成本外.重要的是提高房屋的保值力.

11.以人為本.地球永續:正是現代西方環保潮流思維 如何讓地球永續 ?家家戶戶外牆屋頂使用光觸媒塗料 經過陽光照射啟動光觸媒空氣淨化殺菌除臭機制.淨化大氣層污染 酸性微浮顆粒 硫氧化物等毒物 還給人類一個高品質的IAQ環境 .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