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居家重要的環境淨化技術-光觸媒


奈米鈦光觸媒

能夠快速有效對抗威脅人類生存的室內環境污染問題:包括:

室內生物性污染 (臭味、病菌、塵螨、微生物過敏原)
裝修化學性污染 (VOCs-甲醛、苯類、TVOC...)
大氣污染(汽車工業廢氣-氮氧化物、硫氧化物)
辦公室污染(致病屋、辦公設備印表機、影印機逸散出甲苯、二甲苯)
二手煙污染(焦油、尼古丁、一氧化碳及硫-氮化物)
廚房油煙污染(多環芳香烴碳氫化合物 PAHs)等...
家用化學品:樟腦、殺蟲劑、髮膠、芳香劑等...

隨著物質文明的提高,人類也在經受汽車廢氣污染、甲醛污染、苯污染、霉害等等生存環境問題的困擾。近年來,大氣污染、病毒感染、室內環境污染等問題,更是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成為威脅人類生存的嚴重的問題。板材、溶劑、粘著劑、廢氣排放....各種各樣的化學物質致癌性或致突變性,誘發致病因子擾亂人的內分泌,而引起致癌風險、致病環境荷爾蒙、過敏症以及過敏性皮炎和化學物質過敏症等疾病。

對抗室內環境污染

正是當下每個家庭必須面對與重視的

因為它關係著全家人健康的脈動

選擇奈米鈦光觸媒對抗室內環境污染 是最簡單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