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的分類與應用

光觸媒產品的分類



應用領域

1.裝修空間-全宅裝修、室內油漆塗刷、新購傢俱空間。
(有效分解甲醛與TVOC含量超標3倍的裝修空間)
2.居家環境-客廳、臥室、廁所、廚房,
(有效除去黴菌、蟎、塵埃等接觸性感染!預防氣喘、支氣管炎、鼻子過敏、花粉過敏症、退伍軍人症,提供清新的室內空間。)
(噴塗光觸媒,可將細菌性疾病傳染的機率降到最低)
3.醫療院所-醫院、診所、育嬰室、老人安養中心
(光觸媒有效抑制院內感染,對病床、醫療器材殺菌消毒,不遺留抗藥性之細菌。)
4.教學單位-幼秩園、托兒所、安親班、補習班。
(抑制病菌交叉感染)(噴塗光觸媒,可將細菌性疾病傳染的機率降到最低)
5.住宿場所-飯店、旅社、賓館、汽車旅館。
 (消毒除臭抑制病菌感染)
6.辦公室、空調大樓
 (避免致病屋症候群)
7.營業場所-大賣場、餐廳、 KTV 、 MTV 、百貨公司、電影院、健身中心。
 迎面而來的是清新無臭的空氣 (消毒除臭抑制病菌感染)
8.交通工具-自用車、出租車、租賃用車、公車、遊覽車、貨運、火車、救護車。
(光觸媒施作於交通工具內主動淨化廢氣,這對長時間駕車的現代人來說是一種福音。)



更多資料點擊 →
奈米光觸媒噴塗工程 http://www.tio2.1s.fr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