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塗料顯神通

光觸媒塗料顯神通

市面常見的內牆漆有綠建材水泥漆乳膠漆
.當塗刷完畢後.能夠達到的目的.不外乎是「保護牆壁.美化環境」





奈米光觸媒內牆塗料
當塗刷完畢後.能夠達到的目的.除了有傳統塗料「保護牆壁.美化環境」的功能外

更增加了殺菌、脫臭、防霉、分解有害氣體、大氣污染、親水自淨等多功能優良性能...



光觸媒內牆塗料-劃時代的空氣清潔革命

人們常用空氣清新劑、活性碳、除味劑等解決室內污染,這些產品有效的時間短且只有一次性,並有二次污染產生,而光觸媒的出現是一次劃時代的空氣清潔革命。

◆無毒性。光觸媒產品主要是水和二氧化鈦構成,其中二氧化鈦已通過美國FDA認證為無毒性,已用於巧克力等食品添加劑、化妝品中的防曬霜、牙膏、內服用藥等。
◆光觸媒能有效的淨化空氣、殺菌、除臭。在光照情況下發生的光催化反應,會在表面產生氫氧自由基,氫氧自由基的強氧化性能有效分解細菌,並能分解細菌死後產生的內毒素,沒有任何二次污染。
◆作用時間長。噴塗後在光照下發生的光催化反應,二氧化鈦本身並不消耗,只要有光這種反應就源源不斷的進行,理論上屬半永久性,十年以上壽命.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