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光觸媒水溶液工程




日本奈米光觸媒水溶液

光觸媒是利用納米二氧化鈦在光照下,光觸媒表面產生氫氧自由基,其中二氧化鈦是目前最好的光催化抗菌劑,它的無毒性,對人體安全,對皮膚無刺激,具有高效的殺菌效果、並且能分解細菌死後產生的內毒素。對有機物質(細菌、臭味、病毒、塵蹣、有害氣體甲醛甲苯),能轉化為二氧化碳(CO2)和水(H2O),即是光觸媒作用。 殺菌效果持久,只要二氧化鈦存在可以永久殺菌。]

醫療級奈米光觸媒水溶液特

1、無毒性。我們的光觸媒產品主要是水和二氧化鈦構成,其中二氧化鈦已通過美國FDA認證為無毒性,已用於食品添加劑、化妝品中的防曬霜、牙膏、內服用藥等。

2、防霉防蹣。直接分解塵瞞,消除居家環境中的致病過敏源,輕易的分解黴菌。

3、強力抗菌。破壞細菌的細胞膜使細菌質流失造成細菌死亡,凝固病毒的蛋白質,抑制病毒活性,並且捕捉、殺除空氣中的浮游細菌,其能力可達 99%以上。

4、除臭徹底。強力分解有機物包含香菸菸味中所產生的致癌物質,如硫化氫、二氧化硫,徹底除臭。光觸媒水溶液比臭氧(O3)、負離子都要有更強的氧化能力。

5、可見光作用。波長400~800 nm就能啟動光觸媒作用,可以隨時隨地利用自然光或日光燈來進行光觸媒氧化還原作用。

6、廣譜高效物理殺菌機制。效果持久;並能分解細菌死後產生的內毒素,是傳統殺菌產品所不具有的特點;無二次污染。

更多資料  http://nanopaint.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6.html



~綠色環保科技塗裝工程行~

0986650199袁先生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