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安全資料表

《ARC-FLASH光觸媒產品安全資料表》
光觸媒原料成份(Ingredient
二氧化鈦
(TiO2)

(H2O)
黏合劑
(Binder)
Photocatalyst Paint百分比(Percentage
10%
27%
63%
 比重(Density
1
 酸鹼值(PH value
常態下:7.0~7.2
反應時:5.0~6.2
 抗酸鹼範圍(Compatibility
3~13
二氧化鈦一般資訊(GeneralCAS Number13463-67-7
Titanium Dioxide 儲存分級其它液體或固體類
Anatase 毒性分級非毒性物質
 物理性質(Physical data外觀白色粉狀
  熔點1855(°C)
  比重3.9(g/cm3)
 安定性(Stability安定
  不會發生危害性聚合
  不溶於水
●資料來源:ARC-FLASH光觸媒、牛津大學物質安全資料庫
(MSDS Index, Oxford University, UK)
《ARC-FLASH光觸媒噴塗施作過程中對人體的影響》
進入人體途徑ARC-FLASH光觸媒原料由專用噴槍噴出時,形成細微的氣泡(呈霧狀),原料中的水及揮發性物質會立即蒸發,留下黏合劑及二氧化鈦留在氣泡表面。未立即固著於被覆物表面的氣泡即形成粉塵,會以吸入或接觸方式進入人體。
急性吸入影響●二氧化鈦粉塵對所有職業性暴露均為無毒。
●二氧化鈦為「干擾性粉塵」,對肺部的影響很小,對身體其他部分亦無毒性。
●高濃度粉塵可能引起咳嗽和輕微的暫時性刺激。
急性接觸影響●皮膚:不會經由皮膚吸收亦不會刺激,但以嚴格方式清洗粉塵可能引起刺激。
●眼睛:粉塵除被視為「外物」外沒有刺激性,對眼睛的影響與一般微粒相同,可能產生流淚、眨眼和輕微暫時性的疼痛。
●食入:無毒性。
慢性吸入影響●暴露於二氧化鈦粉塵可能引起胸部空穴的裡層變厚。
● 長期暴露於高濃度二氧化鈦粉塵可能增加呼吸系統黏液的流量。
● 以上情況於停止暴露後即會消失。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