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工程承攬合約書

光觸媒工程承攬合約書

業主名稱:  ___________先生/女仕(以下簡稱甲方,付款人即為唯一議事相對人)
承包廠商:      袁榮景      美景環境工程(以下簡稱乙方)

茲就乙方承攬甲方光觸媒工程,甲乙雙方本誠信精神確認事項如下:
1.工程地點:詳見估價單.
2.工程範圍:詳見估價單.
3.工程總價(不含5%發票營業稅額):新台幣 _________元整。
4.追加工程另開估價單計算,一經完成應即付清該項工程款,不得併入原總工程款內計算之。
5.工程期限:開工日期:民國  年  月  日。完工日期:民國  年  月  日。
(因追加工程甲方同意乙方順延工期  日)。
6.衛生與安全;施工中,本工程會確保施工環境清潔及安全,如有安全缺失,本工程自行負責 。
7.付款辦法:付款方式依下列施工進度為之(以現金或轉帳付款)。
A.第一期款(30%):新台幣________元整。 收款人;___________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B.第二期款(30%):新台幣 ________元整。 收款人;___________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C.第三期款(30%):新台幣________ 元整。 收款人;___________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D.尾款(10%): 新台幣 _________元整。 收款人;___________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8.保固期限:自完工驗收之日起保固_____ 年;
在保固期間內如確因工作不良、材料不佳致損壞者,乙方應負免費修復之責。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乙方之因素造成之損害不在此限。

立書人(甲方)業主: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書人(乙方)承包人:美景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袁榮景
統一編號:23511594
通訊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文化路266-7號13樓
聯絡電話:0986650199

中 華 民 國 ______年 _______月 ________日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